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先赢后输最遗憾 陈宏宇:擦网球打乱邱贻可阵脚

2009年05月27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舒晶晶

  华奥星空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扬羽) 连续三个擦网球不但让对手追回了比分,也打乱了邱贻可的阵脚。赛后主教练陈宏宇也遗憾地表示,最后时刻邱贻可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心态才导致输球。

  乒超联赛第二轮,四川全兴在主场1比3不敌山东鲁能。前两场单打郝帅和邱贻可分别输给了张继科和江天一,主教练陈宏宇认为,郝帅在第一局获胜的情况下连输两局,郝帅的自信心受到很大影响,因为俩人在实力上是差不多的。

  而邱贻可与江天一的比赛也是开局不错,但对手打得更为果断,把邱贻可的节奏打乱,技战术跟着出问题。陈宏宇表示,这样的比赛过程是非常值得队员们总结的。

  最关键的比赛是第五场邱贻可和张继科的对决,在此之前双方打成2比2平,胜负就取决于这一场了。也许是对胜利太过渴望,邱贻可在2比0领先后接连失掉两局。在最关键的第五局,连续三个擦网让邱贻可失去必胜的信念,最终2比3输给了对手。

  ”整体上说邱贻可的技术确实没有对手厚实。打到第五局队员心态上应该不会有太多影响,但是连续三个擦网球之后比分扯平,邱贻可没有保持没有平常心。“陈宏宇认为,作为优秀运动员,在比赛中遇到意外情况之后应该懂得克制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作战,而不是抱怨运气差,这样原本有希望的比赛也只能放弃了。

  比赛结束后陈宏宇没有马上与队员们讨论今晚的比赛,陈宏宇表示,输了球大家心情都不太好,今晚留给队员们自己思考,明天全队会就今晚的比赛做详细的沟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