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放弃力挺高洪波首秀 东莞督战上海全运队

2009年05月28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全运足球预赛东莞赛区在东莞体育中心开打。在与新疆队的首战中,以日之泉班底的广东全运队轻松地以3∶0完胜对手,队长陈建龙和核心尹鸿博包办了3个进球。

  昨天一战,广东队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中甲联赛与北京宏登的大部分主力。

尽管新疆队的实力在广东队之下,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支基本由新疆和山东球员组成的北方球队,居然非常善于地面短传配合,技战术特点与广东队颇为相似。上半场,广东队便由队长陈建龙和尹鸿博完成3个进球,其中在中甲出尽风头的后者更是梅开二度,3∶0。下半场,广东队有所保留,而新疆则是斗志顽强,多次在广东队门前创造射门良机,但是来自深足的门将张迅伟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广东主帅曹阳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下半场之所以没有继续扩大比分,是教练组希望保存实力打好与江西队的关键之战。而特意赶来现场督战的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亦是异常兴奋,他勉励球队将士要再接再厉,“我觉得球员们一定不要满足于一场普通的胜利,而是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2强。”

  在东莞赛区的揭幕战中,小组头名大热门上海以4∶0击败江西队。本支上海队以东亚为班底组建,球队总教练徐根宝放弃了在上海力挺爱徒高洪波的国足首秀,亲自来到东莞督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