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广东女乒迎来主场首胜 刘诗雯道出逆转关键

2009年05月28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熙宇)昨晚,乒超联赛第二轮,广东珠江怡景湾俱乐部坐镇华师体育馆,迎战大同队。这也是华师体育馆首次承办乒超赛事,更出动了啦啦队为球队助兴。最后,广东女乒以3∶1拿下比赛,赢得了首个主场的胜利。

  大同云冈队实力相对较弱,队中名字叫得最响的只有小将李晓丹,她3月份在“直通横滨”的选拔赛中击败张怡宁受到关注,但在与邱贻可配对参加的横滨世乒赛中,成绩一般。

  广东队开局不利,老将曹幸妮以0∶3的总比分负于削球手武扬,广东队的压力就落在第二单打刘诗雯身上。刘诗雯在丢掉首局后,很快调整过来,连扳3分取胜。随后蔡赛/周芳芳组合以3∶1的总比分击败李佳/李晓丹组合,大分上反超2∶1。在第四局,刘诗雯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分,并在第三局一开始就连得9分,博得满堂喝彩。

  赛后主教练杨华杰表示:“首场曹幸妮对于削球的准备不足 ,有些慌张,所以没有打好。而刘诗雯很久没有打过武扬了, 所以有些准备不足。其实双方实力差不了多少, 关键在于双打的发挥。”而刘诗雯表示,她之所以能连续两场落后下逆转,是因为在国家队针对削球练得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