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预赛湖北主帅刺探敌情 称河北将成最强对手

2009年05月28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昨日开战。湖北队首轮轮空,主帅李军借机坐上新华路看台了解四个对手实力,首日比赛河北队3:0胜火车队,贵州队1:0胜浙江队。

  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都在雨中进行,河北队显示出较强实力,从两个边路不断发动进攻,三度敲开火车头球门。

随后进行另场比赛,吴金贵执教的浙江队没有打出想像中的水平,0比1不敌贵州队。29日,湖北队将首战浙江队,该队身高超过1米9的武汉籍高中锋谈杨,曾与周燎在去年亚青赛上被誉为希望之星,不过昨天在前场鲜有威胁。李军认为,贵州队胜在战术对路,封死了浙江队两个边路。

  首轮看来,河北队将是湖北队最强竞争对手,该队近年在青年级别比赛中名次保持在全国前三。“河北队实力在本赛区最有竞争力,尤其两个边路很有特点。”而贵州与浙江队实力差不多。火车头队相对较弱。上月乙组联赛首轮,湖北队曾客场2:0战贵州队,这次主场作战拼下后面三队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