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第5日看点-费德勒冲32强 彭帅双打PK孙甜甜

2009年05月28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男单:费天王小德冲击32强

  费德勒(瑞士)VS阿卡苏索(阿根廷)--北京时间19时左右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斯塔霍夫斯基(乌克兰)--北京时间24时左右

  罗迪克(美国)VS米纳尔(捷克)--北京时间24时左右

  费德勒首战速胜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马丁,男单第二轮瑞士天王的对手是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算上马德里大师赛,费德勒已经收获单打六连胜。今年法网,这位大赛2号种子的目标直指男单冠军。26岁的阿卡苏索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在此之前这位阿根廷选手在法网的最佳单打战绩是跻身男单16强。费德勒并不惧怕对手,瑞士天王赛前表示:“首场比赛之后,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希望第二轮能继续出色表现。”在此之前,费德勒与阿卡苏索总共有过三次交锋,费德勒全部获胜。

  大赛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将冲击男单32强,塞尔维亚天才少年第二轮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男单首轮,由于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次盘伤退,所以德约科维奇可谓是轻松胜出。第二轮德约科维奇赛前表示:“我还是一样的备战,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23岁的斯塔霍夫斯基目前世界排名第110位,这是这位乌克兰选手职业生涯首次参加法网男单正选赛。在此之前,两位选手从未有过交锋纪录。

  美国帅哥罗迪克男单首轮速胜,这是这位大赛6号种子自从2006年以来取得的首场法网单打胜利。这场胜利无疑增强了罗迪克的自信心,男单第二轮美国帅哥出战捷克选手米纳尔。米纳尔刚刚度过自己25岁的生日,与罗迪克一样这位捷克选手也在首轮打破魔咒。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罗迪克占据一定优势。罗迪克赛前表示:“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总共有过三次交锋,全部都是罗迪克获胜。

  大赛9号种子、法国黑小酷特松加男单第二轮的对手是阿根廷好手摩纳哥。突破法网首轮魔咒的特松加整体实力占据一定优势,而两位选手在此之前只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今年澳网首轮,当时特松加直落三盘获胜。另一位法国好手孟菲尔斯将亮相中央球场,这位大赛11号种子次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西里沃伊。除此之外,大赛32号种子、法国好手马休,大赛1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大赛24号种子、奥地利老将梅尔泽,大赛2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安德雷夫,以及大赛5号种子、阿根廷天才少年德尔-波特罗都将在第五比赛日登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