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摸底球员大幅换位 郑智重回中卫搭档杜威

2009年05月28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不追求成绩,已经决定了国足对阵德国队必然放得很开。昨天的训练场上,郑智和杜威出现在了中卫线上,除此之外,高洪波还大范围、高频率地让队员们改变自己平时擅长的位置。看来,要摸清明晚中德之战的上场名单,还要再等等。

  目前,尽管中国队29日晚上场名单众说纷纭,但郑智、冯潇霆和周海滨3位“海归”,几乎确定将成为高一期的顶梁柱。尤其是高洪波不顾前辈建议招入的郑智,必然会得到高洪波的信任,因此他也是这两天国足训练场上被关注的焦点人物。令人吃惊的是,郑智在训练场上一度被高洪波安排在了中卫的位置。而在朱广沪和杜伊时代,甚至在鲁能,郑智都是无可争议的进攻核心,他上次出现在后卫线上还要追溯到哈恩时代。

  尽管郑智后撤一度遭到非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哈恩时代的国足后防线是近几届最为稳固的。或许在高洪波的眼里,只有后花园稳固了才能再图其他。一位国家队的教练如此分析:“有郑智和杜威这种老将坐镇后防线,会让其他队员放心很多,因为他们无论是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无可挑剔。同时考虑到李玮锋不在时杜威一人难以担起后防的重任,将郑智后撤也是一种尝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