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预赛广东男足开门红 主帅称下半场保留实力

2009年05月28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东莞赛区的预赛昨日在东莞打响。出线热门广东队和上海队如愿取得开门红。

  面对新疆队的对攻战术,广东队耐心地发挥出脚法细腻的特点,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上半场,陈建龙和尹鸿搏就为广东队锁定了3∶0的胜局。

  下半场,广东队换下本场已经梅开二度的尹鸿博。“下半场我们其实留了力,毕竟3∶0了,就让队员保留点体力。”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赛后一语道破天机。

  取胜新疆后,广东队暂时仅以少1个净胜球排在上海队之后。不过对于后面的比赛,曹阳也有自己的想法,“论实力,还是新疆队比江西队好,和上海队的比赛也不好打。”

  另一场比赛中,以中乙榜首的东亚队为班底的上海队面对江西队毫不手软,以4∶0结束战斗。

  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对胜利似乎并不满足,他赛后和其他教练抱怨:“我们队都是原地传球,缺少突破,要不还能再进几个。” (陆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