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伊特演横扫连续四年进32强 达维登科比赛延迟

2009年05月28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澳洲野兔休伊特晋级]
休伊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法国罗兰-加洛斯展开第四日争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直落三盘淘汰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连续四年闯进法网32强,14号种子西班牙费雷尔和23号种子瑞典名将索德林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另外,10号种子达维登科的比赛在总比分2-1领先时被推迟到明天继续进行。

  澳洲野兔本赛季状态有所回升,他在四月中旬的休斯顿红土赛上击败美国选手奥德斯尼科夺得了自己两年来首个ATP单打冠军,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得主,休伊特这是第九次出战法网,首轮比赛他在卡洛维奇创纪录的55记ACE球中生还,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获胜。今天休伊特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上轮直落三盘获胜。

  今天这场比赛相对首轮来说,休伊特赢得比较轻松,在114分钟之内野兔便以6-4、6-3、6-1击败格鲁贝夫,连续四年杀进32强。整场比赛休伊特发出两记ACE球,出现一次双发失误,格鲁贝夫则发出4记ACE,出现5次双误,格鲁贝夫的Winner也比休伊特多出了17个。不过在非受迫性失误方面,休伊特却比对手少了33个。整场比赛休伊特10次机会5次完成破发,格鲁贝夫8个破发点全部被浪费。总得分休伊特以102-71占据上风。

  西班牙名将大卫-费雷尔作为14号种子首轮以6-2、6-4、6-4横扫葡萄牙选手吉尔,今天面对德国好手基弗,费雷尔经历了一场耗时245分钟的五盘大战,最终以3-6、7-5、4-6、6-3、6-2艰难胜出晋级32强;23号种子瑞典名将索德林首轮直落三盘获胜,本场比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索德利耗时121分钟便以6-4、7-6(4)、6-4获胜,同样跻身32强。

  另外,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10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首轮直落三盘获胜,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阿根廷好手华奎拉。这场比赛前三盘战罢达维登科以4-6、6-3、6-0暂时领先,不过考虑到时间过晚的关系,赛会组织方还是决定将这场比赛推迟到明显继续进行。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