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体育局三局长压阵 名宿寄语球队别怕上海队

2009年05月28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喆)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日之泉杯”东莞赛区昨天开战。广东日之泉队以3比0击败新疆队,上海队以4比0击败江西队。粤沪两支本届全运会男足甲组的夺冠热门球队均以强势取得开门红。

  坐拥主场之利的日之泉队昨天开局顺利。

第10分钟,日之泉队开出右路角球,队长陈建龙头槌先下一城。战至第30分钟,日之泉队中路截球后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尹鸿博冷静地在对方门将出击后把球推进球门远角。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日之泉队谭宾凉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尹鸿博后点头球再下一城。3球领先的日之泉队下半场大打控制球战术,新疆队屡次反击均无功而返,最终因体能不支而接受败局。

  从首轮比赛来看,日之泉队和上海队毫无疑问是该赛区最强的两队,新疆队的整体实力则稍强于江西队。上海队总教练徐根宝昨天也在看台上认真观看了日之泉队的整场比赛,但他拒绝对比赛作出评价。

  广东省体育局对本届全运会广东男足相当重视。昨天,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副局长招少鸣、叶细权均亲自到场压阵,名宿容志行等人也到场观战。赛后,杨廼军走下场地向粤足表示祝贺,同时叮嘱球员要注意休息,争取后两战全胜出线。“我们这支队是‘四年磨一剑’,我希望他们能为广东足球争气。”杨廼军说。身为广东足球名宿的叶细权更向日之泉队主帅曹阳交代:“广东男足一向不怕上海球队,希望你能把这种历史经验传授给这班后辈!”

  5月29日14时30分,广东日之泉队将迎战江西队。届时,日之泉俱乐部将为新力量球迷协会等有意前往东莞观战的球迷提供免费交通和门票,目前俱乐部正公开接受球迷的报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