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乒球女队获得两连胜 刘诗雯3-1力克冯亚兰

2009年05月28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晚,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在主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战大同云冈女队。经过4盘苦战,广东女队最终以3比1获胜,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大同云冈女队拥有国手冯亚兰、李晓丹、武杨,其中李晓丹更被誉为国家队的“黑马”选手,曾在“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中爆冷击败过张怡宁,继而参加了横滨世乒赛混双项目的比赛。

  在第一盘女单的角逐中,广东女队老将曹幸妮以3比0击败对方的削球手武杨。第2盘,广东队的世乒赛女单季军刘诗雯以3比1力克冯亚兰。杨华杰在首轮角逐结束后曾经表示,广东女队的双打实力有待加强,而昨晚的双打赛果也证明队伍确实在这一方面下了苦功。周芳芳/蔡赛以3比1击败对手李佳/冯亚兰,协助广东女队在大比分上以2比1领先。在第4盘女单角逐中,刘诗雯再度上场,她在先失一局后连扳3局。刘诗雯的获胜也让广东女队最终以3比1主场大胜大同云冈队。

  广东女队主帅杨华杰赛后表示:“曹幸妮在首场对削球手武杨准备不足,所以没有打好。刘诗雯也是很久没有跟武杨较量了, 所以先失一局。”不过他还是对全队的发挥相当满意,尤其在女双项目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广东女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拥有国家队主力李晓霞的山东鲁能女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