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队战前看电影放松心情 主教练赛场侦查敌情

2009年05月28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对陷入低迷的湖北足球来说,全运会出线是一个必须完成的目标,而且作为东道主,还有着一定的优势。明日下午,湖北队将迎来全运预赛首战。大战当前,为了给年轻球员减压,湖北队队员们昨日集体前去观看电影:放松心情,准备大战。

  昨日下午,球队队员们集体前往影城,观看了《星际迷航》。看完电影后,有球员表示:看场电影,真的是轻松多了。不过,相对队员们的轻松,教练们就没那么“幸运”了。昨日下午,包括主帅李军在内的教练们前往赛场,“侦察”敌情。

  昨天共进行了两场全运会的比赛,李军现场看完比赛后对记者表示:这两场比赛水平都较高,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打好比赛的,特别是首战,希望能拿下对手!

  明天下午2:30,湖北队将迎来首个对手:浙江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