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弗顿队主教练获殊荣 莫耶斯三获年度最佳教练

2009年05月28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联赛教练协会(LMA)26日向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颁发了年度最佳教练奖项,这也是莫耶斯第三次获得该殊荣。曼联主帅弗格森爵爷获特殊贡献奖,他的儿子小弗格森被评选为英甲最佳教练。

  46岁的莫耶斯在本赛季率领埃弗顿杀进了足总杯决赛,并在联赛中最终排名第五,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罗巴杯(此前的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LMA主席霍华德·威尔金森说:“自加盟埃弗顿以来,莫耶斯不但改变了俱乐部的命运,更为球队带来了大量的观众,其中包括不少其他球队的教练。在经济支持有限的前提下,他用纪律、贡献和出色的能力让每个球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