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东部决赛魔术获赛点 已经闻到总决赛味道

2009年05月28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扣篮

  ——爆扣了10次的霍华德在博客中说道:每个人都在讨论科比和勒布朗的总决赛,这×××太不尊重人了!这是赤裸裸的蔑视和不尊重。

  助攻

  ——从火箭转投而来的魔术控卫阿尔斯通投中6个三分,他说:“没什么比3∶1更爽了,我已经闻到总决赛的味道了。

  失误

  ——詹姆斯有惊人的8次失误:“我希望我还能再上演一次奇迹,当球离开我的双手时,我感觉不错,但是结果不如人意……

  魔术116∶114骑士(加时) 总比分3∶1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

  魔术116∶114骑士(加时) 总比分3∶1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如果我是拉沙德·刘易斯,我们就赢了。”勒布朗·詹姆斯微笑着说。他说的是第四节最后4.1秒那个球,骑士落后2分,他应该像魔术的三分投手刘易斯那样要三分,而不是继续用詹姆斯式的螃蟹步上篮要罚球。没有如果,詹姆斯两罚两中扳平了比分,但是进入加时赛,最后还是输了2分。魔术已经拿到赛点,骑士则命悬一线了。

  “东部冠军就快到手了,我们当然很开心,但我们什么都要。”“魔兽”霍华德更加贪婪,他已经看上了总冠军。比赛还没打完,这是对“小皇帝”的侮辱,但这时詹姆斯却没发出反击的声音,也许他相信历史——1947年以来季后赛3∶1领先的球队,182次晋级,只有8次被逆转;也许他相信现实,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说:“我们的球员已经尽了全力,已经完全执行了部署,我只能说魔术打得太好了。”

  狂喜的魔术也很有风度地给对手打了高分,但所有的赞美只限于一个人。“只要詹姆斯站在你对面半场,这比赛就有的打了。”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说,“你看加时赛最后,给詹姆斯3.2秒,就像给了他3分钟一样(从容)。”从头到尾,詹姆斯是骑士惟一的机会,加时赛最后一个超远三分也是由他出手,但他已经在第二场用完了惟一一次制造“奇迹”的机会。对魔术的4场,詹姆斯三场得分40+,但是这三场都输了。输第一场时,他说过“我们没想过全胜进总决赛,输球是好事”;第二次输,他说“我有点厌倦了”;昨天他砍下44分,对方5人得分上双,“我们在这个球场被击倒了,我们一整个赛季都没有倒下过,现在我们需要放弃一些东西了”。

  问题是,骑士还有什么可以放弃?昨天的下半场,魔术用三分球远程攻击骑士篮筐,加时赛换成霍华德狂轰内线,而骑士永远只有一招——詹姆斯。下一场,他们还是只有这一招,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了。所有人都和詹姆斯一起去拼吧,除非他们已经放弃了冠军的梦想。

  王牌对王牌

  詹姆斯 霍华德

  44 得分 27

  12 篮板 14

  7 助攻 4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