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浙商银行不敌锦州银行 马琳两分算是白得了

2009年05月28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就算主将马琳独取两分,浙商银行还是不敌锦州银行。本赛季的目标为保三争一的浙商,昨日遭到当头棒喝。

  横滨世乒赛归来的马琳状态神勇,先是首场3∶0横扫徐辉,然后第四场再度出手,以同样比分“零封”雷振华。

只可惜队友张钰和张超连续在自己的单打阵地失守,第三场“两张”的双打配对又以2∶3惜败在徐辉/翟一鸣组合的拍下,浙商就此遭遇赛季首败。“张钰前一段时间受伤了,一直在恢复。”浙商主帅陈健之前就表示过,影响队伍成绩的关键就是体能和伤病。

  此外,作为滨江区“人居节”的活动之一,八一男队昨天以浙江机电学院为主场,以独取2分的王皓为支柱,3∶1赢了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宁波北仑海天在主将马龙的领衔下,3∶0轻取江苏。女团方面,首轮意外失手的北京队,张怡宁连取两分,3∶1搞定八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