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与维也纳已草签协议 孙祥永久转会奥甲在望

2009年05月28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孙祥永久转会奥甲维也纳俱乐部的事已接近成功!经纪人罗曼昨天透露,申花俱乐部在开价上没有给孙祥设置任何障碍,两家俱乐部已就孙祥转会草签协议,待到维也纳俱乐部赞助商的专款到位,协议就将正式生效。

  昨天,一条关于维也纳永久引进孙祥将支付约60万欧元转会费的消息搞得申花俱乐部和罗曼又惊又恼。罗曼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用肯定的口吻说,“60万欧元?天啊,维也纳最近几年引进球员都是自由转会性质,没有涉及任何转会费用,因此他们为了引进孙祥答应支付转会费已经算是破例,两家俱乐部谈好的价钱也远不及这个数字。这样不负责任的传闻等于是冤枉申花刁难孙祥转会。”罗曼透露,目前申花与维也纳俱乐部已经草签孙祥的转会协议。

  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也确认,“我们和申花的沟通非常理想。我想,我们与赞助商的合作也朝着积极的方向进行,转会款很快就会到位。”如果一切比较顺利的话,孙祥将在本周末奥甲落幕后,正式与维也纳续约3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