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务没搞好遭受惩罚 韩鹏和王永珀成“背球工”

2009年05月28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无论是中国足协“掌门” 南勇,还是国足主帅高洪波,都对场外纪律非常重视,这其中就包括队员的卫生情况。而鲁能国脚韩鹏和王永珀因房间卫生不合格,受到了处罚。

   27日,国足仍是一天两练。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安排韩鹏接受媒体采访。

韩鹏是背着一袋球过来的。一开始,老记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因为总得有人收拾训练用球。

   不过,在蔚少辉的提示下,大家明白了韩鹏背球的原因。“房间卫生不合格,所以被罚背球。”韩鹏告诉记者。 这时,记者注意到,“小胖”也背了一袋球。这对鲁能国脚住在一个房间,受罚自然谁都逃不了。韩鹏认为,“教练组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我们,这是好事。”

   在接受采访时,韩鹏表示,“经过这几天的训练,身体情况已经恢复了80% ,希望能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至于比赛结果,韩鹏认为并不重要,“关键是打出我们的水平。”

   应记者的要求,韩鹏还谈了他对高洪波的印象,“以前高指导就带过我,我们很熟悉。这次见面,我感觉很亲切。 至于技战术方面,高指导更注重前场的防守,他要求失球后距离球最近的队员必须就地反抢。”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