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8-09赛季NBA总决赛日程:6月4日晚演巅峰对决

2009年05月28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6日电(记者 梁金雄)就在东部和西部联盟决赛打得火热之时,NBA26日对外公布了第62届NBA总决赛的日期和时间,揭幕战将于6月4日晚9时(北京时间5日上午9时)上演。

   NBA季后赛全部采用7战4胜的系列赛形式。

根据赛程,4日打完首场比赛后,东、西部两支冠军队伍将在3天后进行第二场对决。接着,双方将移师另一队的主场,分别于当地时间9日和 11日进行第三和第四场的较量。如果双方未能分出胜负,那么第五和第六场或第七场比赛将分别于14日、16日和 18日举行。这意味着,本赛季的总冠军最早将产生于11日,最晚会在18日诞生新一届NBA总冠军。

   由30 支队伍参加的NBA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联盟,每赛季各队共进行82场常规赛,最后排名两个联盟前八名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并捉对展开7战4胜的淘汰赛,最后东部和西部联盟的冠军将在总决赛中争夺最高荣誉——拉里·奥布莱恩金杯。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日前已在东部的半决赛中被魔术队淘汰出局,与魔术队争夺东部冠军的是骑士队,目前双方已打完4场,魔术队暂时以3:1领先。西部决赛在湖人队和掘金队间展开,目前双方战成2:2。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