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战车”开进上海滩 比埃尔霍夫否认来休假

2009年05月28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新华社上海27日电 记者郑道锦 叶锋报道 欧洲劲旅德国足球队于27日上午抵达上海。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队员并没有觉得是来上海休假的,他们将认真应对中国队。

  德国队当日下午在这里的波特曼酒店召开了访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劳巴尔、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出席了发布会。

  劳巴尔先是表示,他要感谢那些在一个繁忙而疲劳的赛季后依然来上海参赛的球员,称这样的安排也许会让其中有些球员觉得不舒服。但比埃尔霍夫随后纠正了劳巴尔的说法,他说:“现在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觉得来这里比赛不舒服,他们非常乐意来参赛,没有人说我们是来这里休假的,像弗里德里希这样有伤在身的球员,也一直积极要求来上海参赛。 ”

  这位前德国足坛著名的“空霸”表示,与中国队和阿联酋队的比赛是德国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热身赛,也许有人认为,这次亚洲之行的主要目的是进行商业推广,但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却有着增加比赛经验和战术磨合的重要意义。

  比埃尔霍夫说:“这次我们整个主力阵容来自德甲前八名的球队,代表了德国足球的最高水平。 ”

  由于要参加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切尔西队效力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此次未能随队来华;前锋克洛泽因为伤愈不久,也无缘这次比赛;而在不来梅队和勒沃库森队踢球的几名国脚由于要参加德国杯决赛,也未被主教练勒夫召入队。即便如此,强大的“德国战车”阵中依然有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拉姆、波多尔斯基这样的明星球员,以及根特纳、卡考、韦斯特曼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