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裸照风波检验鸭子爱情 帕托7月7日迎娶艳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8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当大多数欧洲球员把业余时间浪费在游戏机上时,闯荡各大联赛的部分巴西球员们却有统一的爱好——在网上同性感美女裸聊。近日,AC米兰小将帕托不幸陷入其中。

  也许是异乡的生活使巴西球员们爱上了虚拟世界,不少球员都喜欢寻求网上的刺激,据帕托的聊天对象巴西女星法比亚妮透露,效力于AC米兰的19岁小将帕托在与其视频聊天时非常离谱,他在视频中展示裸体并且暴露隐私部位。不幸的是,帕托的这些不堪入目的动作被法比亚妮录下并上传到网上,一度使他与女友斯蒂法妮的感情濒临破裂。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与斯蒂法妮情比金坚,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7日,帕托公开宣布将于7月7日与斯蒂法妮完婚,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