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3-1逆转李静 上海队收获联赛两连胜

2009年05月28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昨天打响。上海队在客场击败河北霸州海润队,取得两连胜。

  此轮比赛,老将王励勤出任上海队第一单打,迎战河北队的中国香港老将李静。王励勤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以3比1战胜李静,为上海队拔得头筹。

第二盘,小将许昕对阵主队老将詹健,以3比0为上海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双打,许昕/张洋与主队的李静/尚坤战得解难解分,最终获胜。

  又讯 “曹路杯”上海市第二届新上海人乒乓球比赛将于6月21日开打。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凡持有外省市身份证和本市暂住证(或工作单位证明)、年满18岁、在上海工作一年以上者均可报名参赛。5月30日起在市乒乓球协会、虹口体育馆、浦东游泳馆、浦东曹路镇文广服务中心、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