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看重与国足一战 领队:我们不是来度假的

2009年05月28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们来到中国,来到上海,绝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是来度假或者是旅游。我们来到这里,是希望加强德国和中国足球的交流。”昨天,德国国家足球队领队比尔霍夫端坐在波特曼酒店四楼新闻发布厅长桌前这样说道。他的开场白,表明了29日中国队和德国队友谊赛的意义。

  德国足球代表团一行80人,昨天中午入住四季酒店,下午2点半就开发布会。比尔霍夫一再强调,虽然巴拉克因为切尔西还有比赛而缺阵,但球队上下都认真看待这场比赛,“杨森受伤了,但他还是坚持要和大家一起来到上海。施魏因施泰格半月板要动手术,但他表示要等打好和中国队比赛后再开刀。”

  负责运营德甲联赛的德国足球联盟主席拉巴尔更是开门见山地表示,“我们的合作绝不是停留在框架。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我们知道很多中国球迷对德甲联赛感兴趣,很多球迷对德国球星很熟悉。我们要继续扩展和中国足球的合作。”拉巴尔甚至表示,德甲的市场开发力度要向英超看齐,“英超一年的推广费用是3亿欧元,德甲只有1800万欧元。未来,我们想把推广费提高到3500万欧元,增加的很大一部分是用在亚洲特别是中国。”

  为了推广德国足球,德国足协请来了两位明星,一位是前国家队门神卡恩,还有一位是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美女剑手海德曼。为了了解中国足球,德国人特别把在中国执教过的施拉普纳和克劳琛也一起请到了上海,请到了发布会现场。

  今天下午,德国足协将和央视签署继续合作的转播合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