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主帅称获胜情理之中 官员告诫球员不要轻敌

2009年05月28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日之泉杯”东莞赛区的比赛进行了第一轮。以中甲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的广东队3比0大胜新疆队,为进军决赛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而同样是以中甲球队为班底的上海队则是4比0大胜江西队。

  虽然外界都说新疆队实力不强,却没人知道这支神秘之师的具体打法。广东队全体将帅对此役十分重视,而且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和两位副局长叶细权、招小鸣都来到现场为广东队加油。  

  尹鸿博梅开二度

  昨天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中,史亮、叶伟超、尹鸿博、潘佳、陈建龙等征战中甲的主力球员全部登场,可谓是精英尽出。而新疆队的首发阵容中,半数以上都是新疆本土球员。

  新疆队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比赛开始后并不保守,和广东队展开对攻。经过几个月的中甲联赛磨炼,广东小将们的信心和经验提高得很快,在比赛中迅速获得主动。第11分钟,广东队就在第二次角球中,由场上队长、后卫陈建龙头球建功,1比0。

  失球的新疆队开始发动猛烈的反攻,并在第16分钟利用陈建龙的冒顶失误获得单刀。幸运的是,新疆队叶尔多斯的射门被广东队门将张迅伟扑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新疆队技术糙的缺点越来越明显,场面完全由广东队掌控。

  第26分钟,广东队从中场开始精彩配合,由尹鸿博再下一城。第41分钟,广东队再次展示南粤流派最典型的边路下底传中,尹鸿博梅开二度,3比0。

  下半场的比赛,新疆队虽然希望组织起猛烈的反攻,但是却失误频频,无法威胁广东队球门。而广东队主帅曹阳则在优势局面下陆续换下徐威龙、尹鸿博和叶伟超,给其他年轻球员感受比赛、适应比赛的机会。  

  杨迺军寄语球员

  “球员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发挥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赢得比赛是正常的结果。”广东队主帅曹阳说,“下半场我换下3名主力球员,也是有意为之后的比赛保存实力,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赛后,杨迺军来到场内向获得胜利的广东队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也勉励说:“我认为广东队进入决赛圈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之后的比赛绝不能轻敌。最后一场和上海队的比赛,希望你们能够打出南粤足球的气势,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四年磨一剑,全运亮锋芒。”

  明天,广东队将迎战江西队,而上海队则将对阵新疆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