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广东主场迎开门红 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

2009年05月28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迅昨天晚上,2009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二轮。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首度主场作战,在广州大学城华师体育馆迎战大同女队。经过激烈角逐,广东女队以3比1击败对手,迎来主场开门红,也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

主将刘诗雯表现突出,一人独得两分。

  首场女单由广东队老将曹幸妮迎战大同队的武杨,虽然武杨名气不大,但其削球打法却给对手制造了麻烦。曹幸妮不太适应对手打法,以0比3落败。随后上场的广东女队主力刘诗雯以3比1轻松击败了冯亚兰,替广东队追成平局。女双是比赛的分水岭,广东队周芳芳和蔡赛联袂出击,以3比0轻松击败了大同队李佳和冯亚兰的组合。

  再度上场的刘诗雯这回对上了削球手武杨,尽管刘诗雯刚拿下世乒赛女单铜牌,但面对打法独特的武杨,也有点手足无措。尤其第一局因为不适应对手的发球而落败。但她迅速调整了战术,第3局还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最终刘诗雯以3比1击败对手,帮助广东队以总比分3比1获得胜利。梁燕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