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埃托奥分别破门 巴萨2-0曼联成三冠王(图)

2009年05月2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巴塞罗那捧起冠军杯,成为首支集冠军杯、西甲联赛冠军与国王杯于一身的“三冠王”。
巴塞罗那捧起冠军杯,成为首支集冠军杯、西甲联赛冠军与国王杯于一身的“三冠王”。

  人民网体育5月28日电 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第54届冠军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最终,巴塞罗那2-0击败曼联,第3次夺得冠军杯,并成为首支集冠军杯、西甲联赛冠军与国王杯于一身的“三冠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因此成为最年轻的冠军联赛夺冠教练。

  上半时,埃托奥首开纪录。下半时,哈维任意球击中门柱,此后梅西接哈维传球头槌扩大比分,这是他与英超球队11次欧冠交锋中首次破门,他以9球成为本赛季欧冠射手王,哈维则成为本赛季欧冠助攻王(7次)。

曼联欧冠25场不败作古。

  这是西甲球队第12次夺得冠军杯,从而在夺冠次数上超越了同为11次的英超与意甲球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