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交通拥堵高洪波放鸽子 新闻官董华向记者们致歉

2009年05月28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昨晚7点30分应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公开训练。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球队从金山出发后发现上海市内交通拥堵,主帅高洪波临时改变了训练地点,让赛场内300多名媒体记者扑了个空。

  国足在上海的训练安排早已下发给媒体,由于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国足将采取全封闭的方式,所以昨天是记者采访球队的唯一机会。刚刚抵达上海的德国队在昨天傍晚6点进行训练,上海体育场内涌进了300多名记者等待采访两队的训练。不过,在德国队训练开始不久,足协新闻官董华就召集在场记者表示歉意:“真不好意思,国家队不过来了,他们今天就在金山练了。”董华在解释原因时表示,更改地点的原因主要是此时上海市内堵车,所以教练组临时取消了行程。

  看到众多记者的工作无法交差,董华在与国足领导协商后,告诉了大家一个好消息:“明天国足训练将在这里进行,就不封闭了,正好和今天倒一下,训练后再开新闻发布会。”

  据记者了解,国足大巴在出发前确实得到了提前启程引导车反馈回来的堵车消息,主帅高洪波马上就做出了在金山体育场训练的决定,这样国足与德国队的训练时间一样,都是在傍晚6点开始,7对7、10对8的分组对抗成为训练的主要内容。“主要还是演练一下比赛战术,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国足一位领导表示,队员们经过几天的训练,状态和体能的调整已经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