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决赛花絮:记者也疯狂 球迷“对峙”花样多

2009年05月2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 王昀加)

  记者也疯狂

  西班牙球迷疯狂,西班牙记者更疯狂。

  在27日巴萨和曼联的欧冠联赛决赛中,记者席上的西班牙记者狂呼大喊,宁可手里闲着,嘴里也不闲着。他们为巴萨每一个好球喝彩,为痛失良机大声咒骂,比球迷还要狂热。


  当梅西打进第二个进球时,所有的西班牙记者都站起来鼓掌相庆,仿佛已经取得了胜利。而最后终场哨声吹响时,他们围成一团抱在一起,一个身材壮硕的记者狠狠亲了旁边的同胞好几下。反之英格兰的记者都显得比较矜持,维持着记者应有的“中立客观”。当然,曼联队的表现也没有给他们太多释放激情的机会。

  直到比赛结束后,记者席上还不断有西班牙记者互相走过来拥抱亲吻击掌。巴萨举起冠军奖杯时,他们都停下手中的工作,高举双拳,一起齐声高唱巴萨队歌。

  球迷“对峙”花样多

  为了安全,巴萨和曼联的球迷被分隔在球场两端成对立之势。当两队球员伴着赛前表演的强劲音乐走上赛场时,球场两端阵营的球迷不约而同地举起手中准备好的布幔,分别构成了巴萨和曼联的巨幅旗帜。曼联阵营组成的图案上写着“为了马特爵士”。马特·巴斯比是曼联传奇教头,他是“慕尼黑空难”的幸存者,并在1968年率领曼联首次夺得冠军杯。

  在比赛中,看台上的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一争高下。巴萨球迷变换花样的时候,会做起墨西哥人浪,而曼联球迷则是同时手指前方,一首接一首地放声高歌。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萨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西班牙球迷的声音越来越大,英格兰阵营也完全被压制住了气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