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袋鼠军团征召申花悍将 米利甘或将缺席两轮中超

2009年05月28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当不少人在质疑申花队外援国脚或者准国脚身份的时候,来自澳大利亚足协的一纸传真,终于可以让申花俱乐部硬气了一把:26日,申花收到澳大利亚足协正式征召马克·米利甘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通知。

按计划,米利甘将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最后三轮赛事,分别为6月6日客场对阵卡塔尔,以及6月10日、17日主场对阵巴林和日本的比赛。

  除了在中后场的防守,米利甘更被申花球迷津津乐道的,还是他的大力边线球。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人的“手榴弹”已经直接或间接地为申花队带来四粒进球,这也为米利甘赢得了“大力水手”的昵称。如果不是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米利甘就将保持着亚冠与中超全勤的纪录,他对申花的重要性,由此也可见一斑。

  结束了三天的假期后,申花队将于今日重新集中,备战两周之后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亚冠出局之后,中超已经成了申花队今年唯一的舞台,冠军也成了球队唯一的目标。不过,让申花方面为米利甘入选澳大利亚国足自豪的同时,也不得不承受失去这位防守悍将的痛苦。6月13日和6月20日,申花队将在客场和主场迎战广药和大连队,对于目前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队3分的申花来讲,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一旦米利甘缺阵,申花的日子无疑要难过许多。

  考虑到澳大利亚所在的A组当中,袋鼠军团目前5战积13分,领先多赛一场的巴林6分,已经基本锁定了直接进军南非世界杯的资格。在确保出线的前提下,申花队希望米利甘能够提前回到上海,代表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目前还在协商之中,争取找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法,毕竟米利甘对申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