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埃尔霍夫举贤不避亲 “小猪”亚洲行推迟手术

2009年05月2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在中德友谊赛赛前发布会上,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他的两位老乡可以帮助高洪波。

  发布会上,德国方面大部分时间内都在不遗余力地对德国足球以及德甲联赛进行推广。德国人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并隐约流露出“下手有点晚”的意思。

为了表示没有轻视中国队,德国人介绍说守门员恩克在上周的比赛中受伤,但是他还坚持到中国参加比赛,“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也因为亚洲行推迟了手术。

  针对此前高洪波表达的希望和德国教练组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德国足球先进经验的消息,比埃尔霍夫表示,“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但是如果中国足协给予安排,我们还是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的,因为我们的代表团中也有施拉普纳、克劳琛等曾经在中国执教的专家,他们两位是能够给出宝贵意见的人。”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