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节末终破三分魔咒 武贾西奇助主队追平比分

2009年05月2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与掘金的系列赛第5场大战,此前双方战成2-2,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率先拿到赛点。

  上半场最后时刻,武贾西奇终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追平了比分,而这也是湖人队上半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三分球。

  湖人队今天在外线的手感非常的糟糕,虽然在比分上他们可以和掘金队保持着胶着,但是在三分球方面却迟迟无法开张,他们上半场在三分线外的前七次出手都没有转化成最后的得分,而掘金队则是相当出色的9投4中。

  不过时间到了上半场的最后一刻,困扰湖人的魔咒终于打开,他们利用掘金队发球失误获得了最后一攻的机会,在一系列的传导之后,篮球落到了左侧底角埋伏的武贾西奇手中,而此时他的面前数米之内一片空旷。

  武贾西奇得球,调整,出手,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还算优美的弧线,稳稳的落到了篮筐之中,湖人队终于打破了三分球的禁锢,花费了八次出手的代价,终于换来了全场的第一个三分球。

  此后掘金队最后在半场的大号三分没有蒙中,于是凭借着武贾西奇的这个三分球,湖人队半场把比分追到了56平。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