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投篮点:湖人外线无间道 双塔虽强仍存隐忧

2009年05月2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蓝色-掘金 黑色-湖人
蓝色-掘金 黑色-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与掘金的系列赛第5场大战,此前双方战成2-2,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率先拿到赛点。

  上半场比赛掘金队在外线的表现要更好,他们在三分线外命中了4计三分球,而湖人队则仅仅靠着武贾西奇在半场结束前的压哨三分才终于在外线开了胡,科比愤怒的眼神也终于得以了少许缓解,平心而论,上半场比赛科比放弃了多次单打机会,通过突破分球来为队友制造空位跳投的机会,然而湖人外线射手们上半场的表现则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8投1中的三分球直接造成了球队上半场比赛的被动。

  内线方面,湖人双塔一共在运动战中位球队投中了6和球,效率应该说还算合格,然而问题在于加索尔在内线的拿球机会少的可怜,拜纳姆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也还不是让人那么放心,禅师在下半场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搜狐体育 心羽)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 琼斯 内内 安东尼 马丁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 科比 阿里扎 加索尔 拜纳姆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