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埃尔霍夫:我们不是来旅游的 绝不会脚下留情

2009年05月28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上海报道)德国队昨日12时到酒店,14时30分就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可见德国人的办事效率。领队比埃尔霍夫领着当家射手戈麦斯与中国媒体见面。会上比埃尔霍夫认真地说:“德国队不是来旅游或者观光的,而是来打比赛。

虽然我们只带来17名队员,但都是本赛季的德甲精英。”

  比埃尔霍夫的言外之意就是,德国队绝不会给东道主留面子,“4年前中国队在汉堡表现不错,差点让德国队难堪。现在你们虽然遇到些困难,但我们不会脚下留情。”

  此前一天,国足新帅高洪波表示:“中国教练组希望能向德国教练组学习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对此比埃尔霍夫说,“我倒是愿意与中国同行多沟通。”

  随后,也不知比埃尔霍夫是故意调侃,还是真心告诉高洪波们:“其实我觉得中国教练组也不必非要向我们请教。现在台下坐着的两位,施拉普纳和克劳琛都曾在中国执教过,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你们完全可以向这二人请教。”也许,比埃尔霍夫并不知道,这两个德国老头,都是被中国足协扫地出门的人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