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国家队抵沪巴拉克缺席 拜仁组合冲击高家军

2009年05月28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与中国队热身的德国队终于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由于中场大将扬森患上流感,德国队此次来华球员只有17人。尽管队中不乏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这样的世界杯名将,但由于缺少巴拉克、克洛泽这样的大牌球员,实力还是难免打了折扣。

对于高家军来说,对手的缺兵少将,固然使热身赛的含金量下降,却有了主场爆冷的可能。

  据记者了解,26日上午,德国队的“先遣部队”已经抵达上海,其中包括理疗师和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德国队大部队到来之前,德国足协派出的助威团实际上早就来到了中国,其中包括前德国国门卡恩、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重剑金牌的海德曼以及曾经担任中国队主帅的施拉普纳。不过,昨天机场迎接德国的球迷只有20多人,德国队球员在抵达后表情十分轻松,施魏因施泰格等球员向球迷挥手,而主帅勒夫则给几位球迷签了名。令人意外的是,在德国队中我们还发现了前国青主帅克劳琛的身影。

  昨天下午,德国队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德国战车抵达中国后进行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刚刚抵达中国,德国队只进行了一些强度不大的适应性训练,施魏因施泰格、韦斯特曼、拉姆、胡特、波多尔斯基等人的表现获得球迷们的喝彩。据记者了解,由于拜仁刚刚宣布签入戈麦斯,这位前斯图加特前锋将和波多尔斯基有望提前组成拜仁组合,来冲击高家军的后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