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欠薪丑闻不断爆发 云南队恐被篮协踢出CBA

2009年05月28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日,云南队队员的一纸说明递交到了中国篮协,希望在欠薪问题上得到中国篮协的帮助和解决。云南队欠薪一事再次摆上了桌面。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协会责成相关人士对此进行彻查,并做出相应的措施。

而目前最为有效的方法是在下赛季的准入评估中对云南队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查。一旦欠薪问题得不到解决,云南队可能被踢出CBA联赛。“我们按相关规定责成俱乐部限期付清拖欠工资。并且这种拖欠薪金的问题肯定会影响到该俱乐部下赛季的准入情况。 ”张雄如是说。

  云南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及奖金的问题在这段时间成为了中国篮坛的一件大事,不仅国内诸多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就连亚洲篮网也进行了关注,这一问题不仅影响着CBA的公信力,也在降低中国篮球在外界的声誉。

  目前,对于篮协而言唯一可以在金钱上给予队员实质帮助的就是将云南俱乐部赛季之初缴纳的100万保证金对球员进行补偿。但这100万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云南俱乐部近几个赛季来的欠薪丑闻不断爆发,篮管中心对此肯定是有所了解的。早在两三年前,云南队就有欠薪历史,从主教练吴庆龙到核心遇俊锴再到外援嘉伯,本赛季更是出现了集体欠薪,云南队在屡次出现欠薪丑闻之后为何还能在CBA立足?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而如果篮协能从教练运动员的角度深究欠薪一事,云南队将可能成为第一个因欠薪被踢出CBA联赛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