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科维奇兵不血刃入二轮:排第几不是我说了算

2009年05月2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26日是塞尔维亚帅哥在法网中的首度亮相,实力占优的他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而他的对手、厄瓜多尔的拉彭蒂又因为伤病在第二盘就放弃了比赛,这使得焦科维奇几乎“兵不血刃”地进入了第二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身宝蓝色运动服的他显得格外轻松。

  今年以来,塞尔维亚帅哥在红土场上的表现异常神勇,这使得他成为了罗兰加洛斯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马德里大师赛中,他发挥神勇,与纳达尔4个小时的马拉松之战虽然未能阻止“西班牙小子”进军决赛的脚步,却极大耗费了对手的体能,并直接导致了纳达尔在决赛中败北。

  有记者问道,你是否认为自己已经成为红土场上的第二人了?对此,焦科维奇“狡猾”地回答:“人们经常会问我类似的问题,但我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四……不错,我(在红土场上)的状态是不错,但排第几不是我说了算的,要看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