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恩错过中德对抗赛 狮王打道回府不给勒夫捧场

2009年05月2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7日,德国国家队已经降临上海滩,但是同在一个城市的狮王卡恩正忙于录制他的节目而无缘会面。

不过,卡恩已经确定将出席明晚的德国队欢迎晚宴,但是恐怕将错过周五晚上给勒夫捧场的机会。

  正如比埃尔霍夫所言,他们这次中国行不是来度假的。德国国家队在抵达上海的当天下午就开始了训练。27日下午,当德国国家队出现在上海体育场时,助威团可谓相当豪华。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就以德国足球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现场,更叫人吃惊的是这位美女不但全程陪同,还全程陪练,这可算是史无前例。另外,施拉普纳也再次来到中国。施大爷此行的身份是特别顾问,谁叫他是“中国通”呢。

  虽然早在德国国家队抵达之前,门神卡恩就已经来到上海,但是当天并没有见到卡恩的身影。不过,在北京时间28日晚,卡恩将出席德国队的一个欢迎晚宴。届时,卡恩将前往现场,并给出宝贵意见。卡恩说,四年前的中德友谊赛,他还历历在目,“当时的中国队给我印象就是不错,我们只是1比0小胜。如果这支中国队相比4年前水平有所提高的话,那么就说明有进步,就很好。”

  根据卡恩在上海的行程安排,他这几天都会忙于录制他的《卡恩龙门会》节目,然后于周五返回德国。这意味着卡恩将错过周五晚的中德对抗赛无法给勒夫等人捧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