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蹦床预赛落下帷幕 天津蹦床队实现突破

2009年05月28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5月24日在福州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备受瞩目的女子网上单人项目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福建队运动员何雯娜力压同门师姐黄珊汕,以39.20分获得冠军,黄珊汕位居亚军,天津小将李萌以37.90分获得铜牌。
这也是天津选手在此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男子网上个人比赛的角逐中,福建队叶帅以40.95分夺冠,山西队董栋和涂潇获银、铜牌。

  今年只有19岁的天津选手李萌也是国家蹦床队的队员,在之前结束的团体决赛中,她曾以38.70分排在何雯娜及黄珊汕之前。在女网决赛中,李萌表现出色,一举夺得铜牌,为天津蹦床队创造了历史。另外天津蹦床队男、女团体也分别以预赛第七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全运会决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政府承办,来自福建、江苏、辽宁等15支代表队的29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共进行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网上单人、男子网上单人、女子单跳个人和男子单跳个人等6项比赛。(可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