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俯首称臣 吉格斯:在巴萨面前我们像傻子

2009年05月2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以0比2完败给巴塞罗那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场边祝贺瓜迪奥拉获胜之余,也不得不承认:“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结果很公平,我们输给了最好的球队,而我们不在最佳状态,”弗格森承认,“我们的开局很明快、很有自信,但第一个失球很要命。

一旦你让巴萨得到皮球,像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会把球控上一晚。”本赛季,曼联的防守是赢得联赛的基础,但今晨的两个失球都与后防失误直接相关。赛后,弗格森不点名批评了后防线的表现:“我们丢了两个很糟糕的球。整个赛季,我们的防守都很出色,但今晚的两个失球糟糕透顶。”

  在解释为什么用特维斯换下朴智星时,弗格森直言换人是“赌博”:“下半时,我们需要用双中锋冲击巴萨禁区。事实上,我们创造了一些准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

  身为队长,吉格斯承认巴萨配得上胜利,因为“他们的控球实在太完美”。“好些时候,他们(巴萨)让我们看起来像傻子一样追着球跑,”吉格斯评论说,“我们无法保持应有的队形。”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