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西首战惨败上海意料之中 瞄准出线欲死磕新疆

2009年05月2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叶海波报道: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20年龄段东莞赛区的预赛在广东东莞打响。代表江西出战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南昌八一二队迎来了他们全运会男足预赛阶段的首个对手上海队。由于对手是以中甲劲旅上海东亚为班底的队伍,所以组队不久的江西队在实力上明显不如上海队,最终在征战全运会的首场比赛中以0∶4败下阵来。

  虽然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但在上半场,江西队的防守还是没有给急于进球的上海队很多机会,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上海队才依靠一个头球破门打开僵局。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加上一球领先,上海队明显调整了心态,心态放松的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下半场他们再入三球,江西队征战十一运会的首场比赛以惨败结束。

  本场比赛输给上海在赛前都是预料到的,这次江西足球征战全运会目标就是晋级全运会决赛圈。本小组上海队和广东队的实力都很强,江西队关键的比赛就是与新疆队的比赛,只要拼掉了新疆,才有可能占据第三的位置。根据全运会足球竞赛规程,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四个赛区的前两名将直接出线,晋级决赛。获得第3名的队伍则进入附加赛,附加赛前3名也获得出线资格。所以只要江西队能够拿到这个赛区的第三名,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出线的几率就会大增。在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同样毫无悬念地以3∶0战胜了新疆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