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中国赛选拔赛收杆 付小芳苦战17局艰难胜出

2009年05月28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选拔赛日前收杆,在全国选拔赛中,付小芳和陈雪、刘海涛和杨显明分别战胜对手,顺利获得入围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资格。而在上海注册选手的选拔赛中,程聪和任秋玥抢滩成功,分别成为代表上海出战会内赛的男女选手。

  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全国选拔赛在上海力道球馆进行。国家女子九球队的陈雪9比5击败周萌萌,锁定一个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名额;付小芳苦战17局,最终以9比8战胜叶思思获得最后的胜利。男子组决赛,刘海涛战胜党金虎,上海选手周磊不敌厦门选手杨显明。组委会为注册上海的选手保留了1男1女的两个名额,程聪和任秋玥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胜出,获得代表上海出战会内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冠军程聪曾经是一家潘晓婷台球馆的服务生领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