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伦斯最佳女子运动员出炉 撑杆跳女皇伊娃当选

2009年05月2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关尹)象征着体坛最高荣誉的劳伦斯奖,昨天率先揭晓了2009年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项。凭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再次胜出。

  虽然之前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组委会宣布,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取消颁奖典礼,伊辛巴耶娃还是在罗马举行的特殊颁奖仪式上接受了英格兰足坛名宿查尔顿、前法国足球队队长德塞利等人的祝贺,并从他们手中接过了奖杯。

这不仅仅是伊辛巴耶娃第二次获得此荣誉,也是这位撑杆跳女皇连续第五年被提名为候选人。2007年,她首次捧起了最佳女子运动员的奖杯。

  北京奥运会上,伊娃凭借5.05米的成绩,第24次改写了世界纪录,赢得她的第二枚奥运会金牌。包括奥运会、室外和室内田径世锦赛以及室外和室内田径欧锦赛在内,伊辛巴耶娃一共9次成功夺冠,她在女子撑杆跳领域的统治力无可比拟。

  中国在今年劳伦斯首次获得了三项提名,包括颇具分量的年度最佳团队奖和最佳新秀奖,中国奥运代表队、体操奥运三冠王邹凯将为此发起冲击,此外轮椅运动员张立新也入围最佳残疾运动员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