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没看欧冠决赛 当德国队队长绝对是光荣使命

2009年05月28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5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德国队在南京西路波特曼酒店召开了抵达上海后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勒夫介绍完队伍的相关准备情况后,后卫拉姆和门将诺伊尔代表队员接受了采访。

  有记者请两位球员点评一下昨晚的欧冠决赛,拉姆显出不好意思的神情,原来当时他正在睡觉,不过今天早上已知道了比赛结果,“曼联和巴萨都是很优秀的球队,谁赢都是很正常的结果。”拉姆说。

  对于此次国家队的亚洲之行,拉姆感到非常有意义。虽然刚刚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队员们大都很疲劳,德国足协也曾经对是否现在来亚洲有过争论,但是最终大家还是克服了各种困难来到亚洲。

  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由于要备战和埃弗顿队的杯赛没有前来上海,对于自己的老队友没能前来拉姆也表示很遗憾,他认为,一个球队的队长在场上必须要有足够的号召力,而巴拉克完全胜任做国家队的队长。

  虽然场上的位置比较靠后,但拉姆的助攻能力是大家公认的,在目前这支来上海的国家队里,他和小猪、波多尔斯基、弗雷德里希一起征战了许多比赛,也算得上是一员老将了。拉姆也表示,如果最后勒夫教练选定他作为队长,他会感到非常荣幸:在遥远的中国成为德国队的队长,真的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Firenz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