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英国选手凯西锁定参赛席位

2009年05月28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当地时间5月17日,英国选手保罗-凯西凭借上周在温特沃斯的胜利,已经锁定了下月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凯西上周在温特沃斯以一杆优势夺得宝马PGA锦标赛冠军,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三座冠军奖杯。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职业生涯中最高的第三位,凭借世界前50的排名,他顺利的获得了下月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在纽约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进行,时间是6月18日至21日。凯西将第6次参加这项赛季第二项大满贯比赛。

  南非名将罗里-萨巴蒂尼上周也取得了成功,夺冠后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27位。他也成功预订了美国公开赛参赛席位。

  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伊恩-保尔蒂和贾斯汀-罗斯,北爱尔兰天才小将罗里-麦克艾瑞,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西班牙人冈佐罗-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和阿尔瓦罗-奎罗斯,美国选手西恩-奥黑尔、大卫-汤姆斯以及尼克-沃特尼都凭借世界前50的排名获得参赛资格。

  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将首次亮相美国公开赛。上周日在宝马PGA锦标赛取得并列第11名后,他的世界排名从第49位升至第11位。

  凯西、萨巴蒂尼、奥黑尔和沃特尼在本周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前十的选手也都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6月8日还将在美国的13个球场举办资格赛,以决出其他的一些参赛选手名单。

  今年,美国公开赛将第二次来到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是卫冕冠军。去年,伍兹在自己的“福地”多利松球场拖着一条伤腿和同胞梅迪亚特进行了19洞的加洞赛,最终获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