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与德甲联赛续约 名嘴段暄"引诱"两球星开博

2009年05月28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5月28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和德甲职业联盟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央电视台将从2009/2010赛季开始,在今后的三个赛季中,成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转播机构。

  对于双方的持续合作,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德甲在中国受到广泛的关注,而且拥有不断增长的球迷群体。中央电视台很高兴能够与德甲职业联盟继续合作,共同为中国球迷奉献德甲这一世界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除了宣布这一消息之外,德国队的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和希策尔斯佩格,还向曾在德国联赛效力过的中国球员杨晨谢晖现场赠送了纪念球衣。央视名嘴段暄更借机邀请两名德甲球星开博。

  发布会最后,主持人段暄问两名球星是否有自己的博客。当得知希策尔斯佩格有博客,且流量很高时。段暄炫耀般的表示自己博客的流量超过1500万,如果两位球星在中国开博,流量一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1500万的数字显然让两名球星都十分吃惊,不过两人并没有当即应允,希策尔斯佩格开玩笑的表示相信在来到中国之后,自己的博客流量会多一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