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立手机杯围甲第四轮 新兴彭荃领衔胜中信北京

2009年05月28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振生

    搜狐体育讯 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官网消息 特约记者胡振生北京报道 5月28日,2009“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四轮在各主队主场举行,今天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北京一场小雨缓解了多日的炎热,凉爽宜人的假日,新兴地产队在主场乐澜宝邸空中花园迎来了与中信北京队围甲之战,目前新兴地产队仅积3分排名第九,中信北京队积8分高居第二,新兴地产今年由于刘星的转会,实力削弱,本赛季放低姿态力拼每一局,希望有所斩获。

本轮新兴地产队由彭荃七段担当主将迎战孔杰七段。

  本场对阵为:

  黄奕中(黑) 负 柁嘉熹(白)

  彭 荃(白) 胜 孔杰(黑)(主)

  罗洗河(黑) 胜 陈耀烨(白)(快)

  唐韦星(白) 胜 王煜辉(黑)

  下午两点一刻,罗洗河九段执黑以3/4子战胜陈耀烨九段,主队先得一分。第二台,双方的主将之战在下午开始后进行的颇为激烈,本来平静的局面随着孔杰的打入变得十分紧张,客队教练谭炎午七段及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九段等在场外进行了研究,认为黑棋好下,孔杰的一条大龙虽左突右冲艰难的联络,但损失惨重,最终彭荃七段执黑中盘战胜孔杰七段,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双方第四台的较量,王煜辉七段局面一直不错,只是官子阶段有些松懈,小将唐韦星二段苦苦追赶,最终以四分之三子获胜,至此主队全取三分,在自己的主场完胜中信北京队。好在柁嘉熹三段战胜了黄奕中七段,才使得客队没有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