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长袖标交给谁 高洪波卖关子:郑智是人选之一

2009年05月28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8日上海报道)谁是新一期国家队的队长?有人猜测是郑智。北京时间28日晚,中国国家队在训练结束后召开了赛前发布会,在会上高洪波就此作出回应,但是他还是卖了个关子。“队长的位置我们目前有几个候选,我们对此有一定标准,郑智是我们的队长之一。”

点击查看组图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针对29日中德对抗赛的备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谈到次日与德国队的比赛,谁会担当起队长一职时,郑智就坐在高洪波身边,但是高洪波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我们有几个候选,队长这个职务我们有一定的选拔标准,郑智是我们的队长人选之一。”高洪波巧妙回答。

  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中,有报道说郑智将会在中德对抗赛中踢中后卫,有媒体就此在发布会上向高洪波提问。“郑智当然是我们中国队非常重要的球员,相信他无论踢哪个位置都会带来很好的结果。”高洪波一语带过。

survey

  郑智的实力有目共睹,虽然他此前在查尔顿也没有系统比赛,但是郑智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当仁不让的核心。在最近的训练中,郑智一直非常卖力。今天上午,他还和高洪波及队友一起参加了中国队在上海康城的一个亲民活动。可见,郑智在队里的作用。如果不出意外,郑智将会在中德对抗赛中接过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