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晏紫混双首轮爆冷遗憾出局 错失赛末点抢十惜败

2009年05月28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堡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09法国网球公开赛混合双打首轮爆出冷门。赛会7号种子晏紫/泽蒙季奇(塞尔维亚)在一度拿到赛末点的情况下,最终却在抢十局中惜败惨遭跨国组合克莱巴诺娃(俄罗斯)/索亚雷斯(巴西)淘汰无缘晋级。具体比分为:5-7/6-4/(10-12)。

  与晏紫一样,泽蒙季奇也是一位双打好手,去年澳网比赛中就曾与另一朵中国金花孙甜甜夺得过桂冠。而在2006年法网混双比赛中,泽蒙季奇曾与斯洛文尼亚的斯莱伯尼克配对有过夺冠经历。去年晏紫与诺尔斯搭档出战法网,结果在晋级第二轮后由于巴哈马老将妻子即将生产,而放弃了比赛。今天晏紫在随郑洁打完女双次轮休整约三小时后再次出现在了10号球场。

  第一盘,晏紫/泽蒙季奇以Love Game强势保住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此后比赛节奏极快,在随后四局双方均轻松的保住各自发球局,甚至未让对手看到破发点的出现。第6局,在索亚雷斯的发球局,晏紫/泽蒙季奇在对手一度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连抢三分,从而率先完成破发,以4-2领跑。不过随后局势颇出人意料,克莱巴诺娃/索亚雷斯先是在晏紫的发球局立刻反扑,居然连拿4分以Love Game破发,随后在胶着中惊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在第9局又将泽蒙季奇的发球局破掉,从而逆转以5-4反而取得领先。

  第10局,索亚雷斯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一度拿到2个盘末点,但晏紫/泽蒙季奇居然顽强扭转劣势完成关键性破发将局分追成5-5平。可惜随后晏紫的发球局又被对手破发,实际上晏紫/泽蒙季奇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曾追成平分,但可惜尾局未能咬住结果又让自己陷入被动。克莱巴诺娃在自己发球胜盘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一个Love Game拿下,从而以7-5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泽蒙季奇重现首盘一幕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并且随后两局两对组合都顺利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第4局,在克莱巴诺娃的发球局,晏紫/泽蒙季奇曾逼出一个破发点但却未能把握住,最终仍被对手保发。第7局,晏紫的发球局惨遭破发。好在随后一局两人顶住压力立即也破掉了克莱巴诺娃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4平。第9局在泽蒙季奇发球局,晏紫/泽蒙季奇轻松保发,并随后又在索亚雷斯的发球局完成破发,从而以6-4赢得第二盘胜利。

  随后比赛进入抢十,结果晏紫/泽蒙季奇以4-0开局,不过克莱巴诺娃/索亚雷斯很是顽强,在中局阶段居然将比分反超为6-5,此后晏紫/泽蒙季奇又连取2分再次占据主动。此后又连续出现平分,晏紫/泽蒙季奇虽然以9-8率先拿到赛末点,但对手却立即连取2分逼近胜利,虽然赛会7号种子随后再次逼成平分,但在10平晏紫/泽蒙季奇未能顶住连丢2分,因此让克莱巴诺娃/索亚雷斯12-10险胜,从而在首轮遗憾出局。克莱巴诺娃/索亚雷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杜尔科(阿根廷)/奎瓦斯(乌拉圭)和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科尔(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