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贵州首届民族体育旅游节 为期三天感受特色活动

2009年05月28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贵州省首届民族体育旅游节28日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开幕。主办者为观众安排了独木龙舟、激流回旋、“抢鸭子”、独竹漂等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旅游活动。

    贵州省首届民族体育旅游节为期3天,专门为端午小长假休闲出游的游客安排。当日举办开幕式的施秉县有“中国漂城”之称,游客可观赏当地苗族独有的独木龙舟竞渡表演,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杉木河漂流。

    首届体育旅游节期间,有“天下第一苗寨”之称的贵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将安排民族歌舞表演,设立苗家长桌盛宴。

    国家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所在地麻江县30日将举行贵州省龙舟邀请赛、越野车场地表演赛。游客除了可在多次举办国际激流回旋挑战赛的赛场观看皮划艇回旋表演,还可亲身体验漂流的惊险刺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