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强劲PK前阿根廷国脚 造最大威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9日0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0点,2008/09赛季德甲联赛保级附加赛开战,可惜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0-3输给了乙级第三名的纽伦堡。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可以说是科特布斯唯一一名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的球员。

  第7分钟,邵佳一就有一次精彩的射门,可惜纽伦堡经验丰富的门将舍费尔飞身将扑出。第10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了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一般任意球都是由斯凯拉主罚,但这次邵佳一很有信心,站在了球员,可惜他的20攻门被前阿根廷国脚皮诺拉抢先解围。

  25分钟,邵佳一险些迎来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可惜他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34分钟,前锋尤拉被伊列夫换下,邵佳一被推向锋线。

  42分钟,里维奇送出妙传,但邵佳一稍慢一拍,错失了又一次得分良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暂时0-1落后纽伦堡。事实证明,让邵佳一去打突前前锋是失败的。此后邵佳一的威胁明显减少。

  64分钟,邵佳一和伊列夫配合出错,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下半时邵佳一也就只创造了这样一个破门机会,最终科特布斯最终0-3告负。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