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克奇伤退德娃侥幸晋级 A-拉德万斯卡轻松过关

2009年05月29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组图:多克奇退赛泪流满面]
多克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世界排名曾经高居第四的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在和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的比赛进行到6-2/3-4手握一盘胜利的大好形势下宣布因背伤退赛,德门蒂耶娃幸运晋级;12号种子波兰小花A-拉德万斯卡则以6-1/6-4轻松击败乌克兰人科里特赛娃。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比赛开局阶段,纯进攻风格的多克奇抓住德门蒂耶娃失误送出的破发点早早破发得手取得了2-1的领先,在接下来多克奇的发球局中德门蒂耶娃逼得很紧,经过多次平分后多克奇保发成功来到3-1领先,这一局德门蒂耶娃浪费了3个破发点,之后德门蒂耶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因双误送出了连续的3个破发点,她挽救了两个后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双误将这一局拱手相让,多克奇4-1领先,之后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多克奇凭借两次破发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德门蒂耶娃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但是当她的第二个发球局再次送出连续的两个破发点时,多克奇毫不犹豫果断破发再次率先拿到2-1的领先,之后多克奇也在关键时刻发出双误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下一局刚打了一分,多克奇因为背部抽筋接受了短暂的按摩,之后回到场上她立刻破掉了德门蒂耶娃的发球局再次取得领先,但是经过短暂调整的德门蒂耶娃也来了状态,她轻松反破后又顺利保发以4-3反超多克奇一局,此时多克奇因为伤痛无法忍受,含泪宣布退赛,4号种子幸运逃过一劫。

  12号种子波兰小花A-拉德万斯卡是硕果仅存的技术流选手之一,面对实力一般的乌克兰人科里特赛娃,拉德打得游刃有余,首盘比赛她一共得了27分,比对手多了15分,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80%左右,在主动进攻的同时她还有效的控制了自己的失误,最终她在第一时间把握住机会两次破发以6-1先胜。第二盘,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科里特赛娃开始给波兰小花制造麻烦,她们两次互破发球局后打成4-4平,但是关键时刻12号种子再次破发以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科里特赛娃以一次非受迫性失误把比分定格在了4-6,拉德轻松晋级。

  在法网第五比赛日结束的最后几场女单比赛中,首轮爆冷淘汰汉图楚娃的法国老将拉扎诺以两个6-2横扫18号种子西班牙双打名将加里奎斯;30号种子斯托瑟以6-3/4-6/6-4逆转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乌克兰的K-邦达伦科以4-6/7-5/7-5险胜澳大利亚的罗格斯卡。(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