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队迷魂阵斩落围甲七冠王 主帅兴奋药喝酒庆祝

2009年05月29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四川娇子队给家乡父老送上了“粽子大礼”!围甲第四轮,他们在成都主场3比1力克古力领军的重庆队,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川队主教练李亮兴奋得要喝酒庆祝,“重庆队确实强,不过没想到我们意外排出的‘迷魂阵’还真起了作用!”

  联赛“七冠王”重庆队拥有古力、谢赫、王檄、俞斌四员虎将,谁碰到他们都难言取胜。

昨日,川队主将台对阵古力的竟是从贵州租借来的小将孙力。李亮表示,“我本想对重庆轻装上阵,让最小的党毅飞上去‘冲击’古力,没想到随后古灵益给我打电话要当主将,在那之后孙力又给我发短信,说跟古灵益商量好了,他要第一次当主将。我看队员们都那么积极,我就顺着他们的意思了。”令人惊喜的是,川队队员发挥十分出色,古灵益在快棋中战胜王檄,孙力斩落古力,赢得分量最重的一盘,此外党毅飞“屠龙”谢赫,重庆队只由俞斌挽回了颜面,战胜了李劼。重庆队状态低迷,输掉此轮排名跌至第10。

  在昨日联赛其他场次中,贵州3比1胜山东,暂列榜首,上海1比3负广西,新兴地产3比1胜中信北京,武汉4比0横扫云南,西安2比2杭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